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科技局 市教委 市科协关于认定天津小站稻作展览馆等57家单位为2022年天津市科普基地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9568805/2023-00015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联合发文单位: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科引智〔2023〕3号
主    题 :
科技工业信息化\科技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科技局 市教委 市科协关于

认定天津小站稻作展览馆等57家单位为

2022天津市科普基地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全域科普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我市科普能力建设,扩大市级科普基地覆盖范围,按照《天津市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津科规〔20226号)有关规定,市科技局、市教委、市科协组织有关专家对116家申报单位进行了审查初评、集中答辩、实地及线上勘和主管部门评议,提出了建议名单。经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认定天津小站稻作展览馆等57家单位为2022天津市科普基地。

希望新认定的市级科普基地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面向全市公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2天津市科普基地认定名单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118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