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科技人才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外国人来华许可优化服务管理工作推动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5

为落实市科技局党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优化来津工作外籍人才管理服务,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经办便利度,6月16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召开外国人来华许可优化服务管理工作推动会。引智育才工作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我市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经办窗口业务负责同志全部参会。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深入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实行不见面审批相关工作情况和调研中了解到的申请人实际困难,总结了近期的经验做法;各经办窗口汇报了许可经办情况和经办中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对持续创新政策,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经办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上还对近期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系统2.0升级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向外国人聘用单位做好政策解释,保障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工作平稳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