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合作交流 > 工作动态
中英科技创新高技术领域对接会(大健康方向)暨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7-26 10:41


近日,由市科技局主办,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承办的中英科技创新高技术领域对接会圆满落幕。活动得到了天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和驻英国使馆科技处的大力支持。

会上,中国驻英国使馆科技处公参蒋苏南先生表示此次对接聚焦大健康领域,汇集大健康领域优秀项目和资深专家,加强了中英之间大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主题演讲环节,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介绍了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并对参赛条件、支持政策、报名方式以及以往的大赛案例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邀请五个英国大健康领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进行现场路演,现场六位评审嘉宾与五位创业团队负责人热烈交流,反响热烈。五个项目团队均表达了愿意积极参与天津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