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系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七一”专题党课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9 14: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科技系统兴起热潮,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7月18日,市科技局举办科技系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七一”专题党课会议,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同志宣讲党代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和党员干部代表、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毛劲松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等七个方面,重点针对党代会报告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系统全面的解读和宣讲,并对下半年10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推动。

毛劲松同志强调,市科技局是天津落实中央和市委科技创新决策部署的职能单位,也是推动天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责部门,要加强对创新重要意义的理解,下好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对照党代会报告指出的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打破“门户之见”的思维惯性,正视科技工作的优势特点,提升敢为人先的胆量气魄,积极应对创新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将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贯彻落实到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