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系统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3 11:23

近日,科技系统“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暨领导小组会在市科技局报告厅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科技系统全面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做出安排部署,明确了两个阶段、11项具体工作任务,细化了具体分工,强调了时间节点,为高标准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毛劲松同志强调,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握总体要求和原则,积极投身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中。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推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突出忠诚教育,注重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互融互促,努力将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落实到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的各项工作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