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环天南大孵化载体联盟创业训练营暨2021年第五期创业孵化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3

为帮助在孵企业用好、用足我市科技政策,进一步强化环天南大创业孵化载体联盟作用。69日,市科技局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举办环天南大孵化载体联盟创业训练营第五期创业孵化大讲堂活动,重点围绕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国科小评价入库、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后补贴等政策进行宣讲,11家环天南大周边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管理人员及30余家相关在孵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创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对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申报条件、流程及奖励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和我市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项目等政策。整个培训过程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获得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市创新中心和市创业孵化协会支撑作用,把精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对我市孵化机构的服务和升级培育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