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2021年第四期创业孵化大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1-05-25 10:32
       为促进我市孵化机构间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孵化服务能力,推动生物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科技局走进保税区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第四期创业孵化大讲堂活动,来自全市有关孵化机构的负责人及生物制造领域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保税区双创中心主任黎荔在致辞中,对参会孵化机构及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中南开大学双创基地投资总监姚璐以《孵化器可持续运营模式及成果转化案例分享》为主题介绍了南开大学双创基地的创新孵化模式和相关孵化案例;优赛生命执行总裁陈晓波博士以《用细胞改变未来-细胞产业平台化建设》为主题分析了生物制造产业整体发展情况和前沿技术;南开大学双创基地副总经理张斌以《生物制药产业投资趋势》为主题从多个维度的投融资数据分析了生物制药产业的投融资趋势。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参会孵化机构和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从生物制造产业发展趋势、投融资趋势出发,共同探讨和交流孵化机构专业化和可持续发展模式,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