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项工作 > 成果转移转化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领导深入企业办实事 解难题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5

为真诚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同志带队赴东丽区,与东丽区科技局共同为天津乾兴汽车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服务。

乾兴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现状、拥有的专利技术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围绕企业提出的帮助推广技术、申报项目和融资需求等,市科技局成果处、院所服务处及东丽区科技局逐一进行答复,详细介绍了科技计划项目政策及申报流程、技术推广渠道、对接车企等,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运营团队人员针对企业融资需求、技术推广进行了现场对接。薛景山同志就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努力方向,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此次现场服务,从群众遇到的困难出发、从企业发展的需求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