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一行赴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6-07 15:55

6月2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带队调研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展开深入交流,服务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科技局副局长梅志红、总工程师王凤云、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占伟、天津保税区科技局及市科技局办公室、区域处、金融处、社农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毛劲松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空港生产基地、企业展厅、研发实验室;深入了解了企业自主创新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的市场拓展、科技研发创新以及发展规划情况,对公司在研发创新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中,毛劲松书记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建设兽药行业研发平台,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毛劲松书记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服务支撑,以问题为导向,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推动企业将更多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与市场、资本对接,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