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赴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1-07 09:27

1月5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带队调研环境监测领域科技领军培育企业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展开深入交流,服务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高新区科技发展局,市科技局社农处、生物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毛劲松书记深入了解了企业自主创新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的市场拓展、科技研发创新以及发展规划情况,参观了公司展厅,观看了同阳科技最新产品的演播展示,对公司在研发创新上取得的先进技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中,毛劲松书记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构筑新型产学研合作关系,积极拓展市场解决发展瓶颈问题,并重点介绍了市科技局对科技型企业的金融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服务支撑,推动企业将更多科技创新成果与市场、资本对接,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