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赴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调研座谈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0 18:21

日前,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副局长梅志红深入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调研座谈,察看该所发展历程展厅、网络信息化机房、多媒体演播室等,了解“天科管”、“科服网”等平台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信息所汇报了历史沿革、党的建设、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毛劲松、梅志红对信息所的改革发展取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所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推动我市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毛劲松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建团结人才、凝聚人心,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要传承发扬信息所六十年发展形成的优良传统,充分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当好科技创新的“耳目、尖兵、参谋”;要紧紧围绕科技中心工作,加强科技智库建设,为科技决策提供高水平的信息支撑;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大力推进思想创新、业务创新、机制创新,努力打造全国领先的科技信息服务机构;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发展红线底线,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梅志红强调,信息所要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积极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传递更多科技惠企政策,助力更多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科技局办公室、院所服务处、干部人事处、党群工作处、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