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市科技局领导带队服务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1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中央驻津院所联系,了解科研院所创新发展难题,近日,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同志带队,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以下简称“518所”)调研服务,市科技局高新处、引智育才处、成果处、院所处、市科技创新中心有关同志陪同。518所党委书记杨勇,以及人力资源处、研究发展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科技局一行参观了天津市微低重力环境模拟技术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宇航智能装备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等。随后开展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各专业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对企业提出的特殊人才落户、科技项目实施和验收、科学技术奖申报等问题进行解答和政策宣讲。薛景山二级巡视员在座谈中指出,市科技局依托市科技协作促进会,搭建院所与地方沟通的桥梁,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反馈创新发展困难和需求,市科技局将认真做好服务;也希望518所进一步发挥驻津院所国家队作用,带动天津市地方科技创新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