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参加西藏自治区创新创业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8-04 16:02

近日西藏自治区创新创业论坛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在西藏昌都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孟晓林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在论坛上致辞。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对口援藏(昌都)省市、中央企业、西藏自治区科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自治区创新创业代表参加论坛。天津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带队参加会议,并在创新创业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言

论坛上,全区11家创新创业杰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为昌都各双创载体、科技型企业更好发展给予了指导,提供了借鉴,为推动全区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指明了方向。

薛景山在座谈会作《科技持续助力东西部协作工作》发言,介绍了天津市科技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对口支援工作的指示精神,发挥科技产业资源丰富优势,在增强“造血”功能上下功夫,助力西藏地区东西部协作工作

论坛期间,调研参观了昌都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闽昌众创空间、昌都津恳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绵阳胚胎移植中心等单位,并与天津援藏工作队队长杨灏就推进援藏工作开展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