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组织“金桥之友”科技金融高校行—河北工业大学专场融资路演活动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17:24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科技园优质项目与金融资本深入对接,提升大学科研团队基础研究与成果转化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融资发展,近日,市科技局联合河北工业大学举办2021年“金桥之友” 科技金融高校行—河北工业大学专场融资路演活动,来自高校科研团队、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服务机构约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天津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高成长初创期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进行了解读,天津清研陆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智能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的投资发展趋势。在路演环节,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的7个项目团队针对产品定位、市场战略、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内容涉及智能装备、智慧系统、智能建造、新材料、节能技术、视觉识别等领域。会后,各金融投资机构与路演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为高校科研团队产业化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资本场景。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围绕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金融活动,支持科技项目实现融资发展。


附件: